汝南县气象局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保障网络安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7月16日,汝南县气象局全体职工组织开展了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保障气象信息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局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片,为大家上了一堂网络安全教育课,使大家进一步充分了解国内外网络安全态势,认识了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威胁,学习网络安全知识,重点对日常工作中需要遵循、掌握的网络安全行为规范和网络、计算机操作系统、病毒防护、应用软件、数据安全以及移动应用等基本技能进行了讲解,教育引导大家逐步养成良好的网络安全行为习惯,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大家认识到网络安全与生活息息相关,风险随时都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一颗警惕心,做好本单位气象信息保密工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