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提高全县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水平,7月16日下午,泌阳县春水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并发放了上半年补助,19个行政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春水镇食药监管所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就食品安全网格巡查中如何做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信息报告、协助执法、宣传引导及无证无照排查、巡查记录本填写、怎样监督农村集体聚餐等工作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安排部署了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并签订目标责任书。强调了食品安全协管员的重要作用和工作职责,要求食品安全协管员及时掌握网格内食品生产经营与无证无照经营总体情况,并向镇食药监管所报告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食品安全协管员的职责,提高了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确保全县饮食安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