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法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丰富法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7月19日,正阳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利用下午下班时间,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参加比赛的共6支队伍,他们分别为基层法庭队、民事(法庭)队、刑事(法庭)队、执行(执行局)队、综合(办公室、政治处、立案庭)队、法警(法警大队)队进行角逐。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搏,比赛十分激烈,发挥了较高的水平。队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递着团结和友爱,真正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篮球赛事活动,不仅丰富了法院干警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展示全院干警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盛会,更是对法院干警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通过赛事凝练的文化精神,转化为优秀的司法品格,传承到、实践到各项司法工作中,在新征程开创新业绩,携手共创正阳法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今年以来,该院党组把干警身心健康做为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为干警缓解工作压力、养成良好生活情趣、保持身心健康,提供、创造各种有利条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凝聚队伍士气、强化干警的团队精神,展现法院干警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风采,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登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