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法院举行非法集资受害人钱款集中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14日上午,泌阳县人民法院于公开举行全柜非法集资·受害人钱款集中发放仪式。

  该案财产部分立案执行后,由于涉及未还本金达五千万元,受害人多达248人,案情极为重大、复杂。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依群同志亲自指导督办,指定专人专办,并协调抽调三名执行人员配合办理此案。在院党组的带领下,专案组的几位同志辗转几万公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为受害人追回损失。

  泌阳县人民法院公开举行的“全柜非法集资·受害人钱款集中发放仪式”中,对于248名已申报债权受害人(即报案人)集中发放款项5142万元。

  本次开展受害人钱款集中发放仪式,最大限度保护了申报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体现了人民法院在执行工作中亲民、便民、为民的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仍继续以有力的举措来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更好地做好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