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召开清收不良贷款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力度,切实提高信贷资产质量,8月2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清收不良贷款工作会,行领导班子成员、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及副行长、机关部门经理及副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行董事长通报了近期不良贷款清收进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各支行在不良贷款清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化解工作,他指出:对内,要加强考核,杜绝不作为,加大对不良贷款责任人责任追究及问责力度,充分用好用活各类清收方式,分类施策、极力化解不良贷款;对外,要加强同党委政府、公安、法院、检察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统筹协调清收不良贷款中的有关问题。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上下一心、通力协作,克服畏难情绪,排除各种阻力,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力度,进一步夯实信贷资产质量、全面提升信贷资产管理,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