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法院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8月27日下午,确山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院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正视现状,直面自身问题。姚建刚案的发生,极大损害了法院的公信力,也暴露出我院在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向发力,一体推进。要扎实整改,重塑队伍形象。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任务的落实,彻底肃清姚建刚案流毒,重塑法院形象。要强化责任,明确目标任务。院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强力推进。既要通过以案促改起到以案警示的教育作用,又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新成效。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