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店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7日上午,新蔡县砖店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前一阶段砖店镇脱贫攻坚“三个落实”重点工作调研及问题整改情况,对砖店镇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对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省脱贫攻坚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河南省脱贫攻坚工作反馈的问题,砖店镇针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抓好落实,进行全面整改。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推进问题整改。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县委关于问题整改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压驱动,照单全收、彻底整改。 要聚焦重点,高标准推进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聚焦脱贫质量、产业扶贫、志智双扶、作风建设、党建促脱贫等方面,以强攻的决心和气势,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要把握方法方式,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注重方法、标本兼治,以整改补齐短板,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扎实的作风推进问题整改。 进一步建立责任机制,夯实镇村干部的责任,坚持较真碰硬,从严问责问效确保整改到位、问题清零。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争取为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