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9日,新蔡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该行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联社《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认识,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以案促改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着力惩治腐败不放松,着力选准案例打基础,着力教育警示撼心灵,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