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阳丰食药监所加强双节食品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节日食品安全,有效防范控制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根据县食药监局部署,阳丰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对大型商场超市进行了食品安全突击检查。本次食品安全检查的侧重点是食用农产品,重点为月饼、蛋糕和各类奶制品,查验进货渠道和合法证明文件,并对重点品种进行监督抽检。在检查中发现个别超市购进的月饼未查验供货方的许可证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执法人员现场就发现的问题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给予警告,责令其限期整改。

  在此期间,执法人员将加强日常监管保障,加大对“双节”期间食品安全整治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媒体曝光,有效控制和防范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应认真察看商品的生产日期和合格证等相关材料,发现问题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31。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