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邮政分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9日下午,泌阳县邮政分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支部和经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王华礼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进行学习。

  会议要求全县邮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抓好各项部署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邮政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加强微信群、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同时,紧密结合邮政改革发展实际,广泛开展初心使命教育,积极发现身边先进人物事迹,开展劳模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认真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唱响主旋律,为泌阳邮政转型发展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