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4日晚,汝南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

  该片作为“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系列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等方面入手,深刻剖析了李金亮、赵建国等10个天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揭示了政治之祸是根本之祸,政治之毁是根本之毁,政治纪律之破是根本之破。

  观看结束后,该行纪委书记要求全行上下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纪检监察部要通过随机抽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严肃查处各种形式的“酒局圈”,使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最大限度压缩“帮圈文化”滋生蔓延的空间,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