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召开整治“帮圈文化”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6日晚,新蔡农商银行召开整治“帮圈文化”工作会,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纪委《全省农信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和《新蔡农商银行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该行党委书记表示,要把“帮圈文化”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长期坚持、持续推进,在深入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着力发现问题线索,对发现的问题要一查到底,严肃追责问责。就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好思想“免疫针”。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纪委和行党委的严格要求上来,当好表率、树好标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以治理党员干部“酒局圈”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二是筑牢制度“防火墙”。严格落实督查、全面摸底,坚决做到清正廉洁,杜绝与服务对象的非工作关系。三是强化监督“紧箍咒”。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签订承诺书,规范言行,加强经常性监督检查,坚决遏制“帮圈文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该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纪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总体要求,深入持久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筑牢“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思想根基。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