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重渠乡严把“四关”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认真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化发展环境、凝聚发展合力,西平县重渠乡注重干部作风建设,严把“四关”不断提效能、转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创新的良好环境。

  加强原则约束,把好制度关。制定《重渠乡机关干部量化考评实施方案》,将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纳入考核,从日常的考勤签到、请假报备等细节入手,通过考评到人、量化扣分的方式,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形成约束机制。

  加强理论学习,把好教育关。坚持周例会集体学习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通过学新理论、新政策、新知识,强化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通过微信工作群,不间断转载主流媒体的相关解读和论述,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提升教育作用。

  加强警示教育,把好提醒关。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多次组织学习《强化监督执纪保障精准扶贫》,有效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播放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反面典型等方式,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加强问题跟踪,把好监督关。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原则,对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特别是对资金使用进行严格管理,通过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推动作风顽疾得以有效治理。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