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质监局开展“帮圈文化”自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汝南县质监局在六楼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重点是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和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做部署动员,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俊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印发的《全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自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帮圈文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会议精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帮圈文化”,严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纯洁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积极开展自查,对公务用车、公务接待以及其他违纪行为和“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要立即清理核实,对自查中发现的“帮圈文化”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列出清单,制订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对发现的违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履行好职责,要加强教育和宣传,用实实在在的案例警示大家。四是要加强监督,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做到专项整治不留空白、见到实效。

  会上,同志们认真填写了整治“帮圈文化”自查表,签订了整治“帮圈文化”领导干部责任书和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