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来自公司各单位和基层班组的65名专兼职安全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泌阳县消防大队专业教员进行现场培训和演练指导,培训内容包括重点对供电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火警报警正确方式、火灾逃生知识以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知识,配以大量真实案例分析;在现场演练过程中,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员工们在听到消防警报鸣响声后,按照现场指挥的口令统一行动,掩着口鼻快速从办公大楼两侧的消防安全通道有序撤离,随后,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消防专业教员利用灭火器对参加培训员工进行操作指导,以提高员工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处置能力。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撤离演练,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掌握,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普及全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