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审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西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七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将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同时做好群众、家属、子女的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将扫黑除恶融入审计工作新常态。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审计实际,积极配合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涉黑组织及其成员财产状况调查工作,并通过关注重点领域和关注民生、关注权力运行等方面,揭示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情况,切实为全县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审计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