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工商局文体活动凝心聚力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9月30日下午,新蔡县工商局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项目包括个人跳绳、个人健步走和集体拔河比赛。来自全系统138名工商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在拔河比赛中。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报名带头参加,极大地带动了所有干部的参与热情。整个比赛过程组织有序,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认真对待,无论是县局领导还是普通干部,在比赛场上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在比赛中,他们或积极参与,或呐喊助威,或交流评点。比赛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新蔡工商干部的敢拼敢搏、吃苦耐劳、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在各个比赛环节中,均能够自觉遵守比赛规则,赛场上高潮迭起,赛场下欢声笑语,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比赛风格。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常涛、赵文娟、高玉民等获得了个人跳绳赛一、二、三等奖。宋岗分局等获得了拔河一、二、三等奖。

  此前,为保证各项比赛规范有序,局党组、局机关工会精心策划了活动方案,制定了活动规则。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工商一、二、三等奖。系统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推动了工商文化的长效发展,充分展现了“新蔡工商人”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为助推全县工商事业再上新台阶注入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