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8-10-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9日,上蔡县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去抓,要以《新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审计人员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握紧纪律戒尺,守住《条例》底线。

  下一步,审计局要狠抓新《条例》的贯彻执行,要深入学习宣传,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