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财政局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平舆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整治活动。

  宣传教育全覆盖。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对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宣传教育,转发县纪委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好签订承诺、自查自纠、集中检查、严格问责等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思想动员到位。

  自查自纠签承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对照整治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填写自觉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不搞拉帮结派、团团伙伙。目前,全体党员干部已签订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并将副科级以上干部的承诺书报送至县纪委备案。 

  集中排查动真格。在县纪委监察委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针对个人承诺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喝酒圈、牌友圈等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