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文广新局作品获全市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接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通报,由市文广新局联合市扶贫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脱贫攻坚微视频和公益广告大赛活动圆满收官,平舆县文广新局报送《脱贫攻坚平舆篇》荣获一等奖,《广播公益广告》容获三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市脱贫攻坚微视频和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旨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脱贫攻坚成就,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脱贫攻坚事业。经活动组委会评审,平舆县文广新局报送的《脱贫攻坚平舆篇》作品荣获一等奖,西平县文广新局报送的《脱贫攻坚有你参与更精彩》及上蔡县局、泌阳县局报送等4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另有4件作品获三等奖,平舆县文广新局等四个县局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些获奖作品将面向社会公布,并在全市刊发展播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服务全市脱贫攻坚事业。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