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汝南农商银行机关8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三门闸街道办事处大新村、菜园王村和板店乡冯屯村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在三门闸街道办事处大新村和菜园王村,8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宣讲活动,讲解扶贫小额信贷优惠政策,发放金融扶贫政策宣传页,实现了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对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全覆盖。在板店乡冯屯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明白卡、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与此同时,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扶贫政策大讲堂”,三农事业部负责人围绕金融扶贫政策,从信用等级评定标准,扶贫贷款发放的目的、期限、贴息,办理扶贫贷款所需的资料,借款人应尽的义务等内容向贫困户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贫困户在贷款方面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解答,进一步提高贫困户对金融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活动当天,共发放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明白卡100多张,受众群众300多人。三农事业部走访调查有信贷需求贫困户58户,现场签约办理26户,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经营、自主脱贫,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