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文广新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宪法》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全面把握宪法内容和领会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切实增强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增强依法办事能力,近日,平舆县文广新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培训以《增强宪法意识,推进依宪治国》为主题,从“宪法是什么?”“宪法的起源”“新中国宪法的产生与发展”“开拓新时代依宪治国新境界”四个维度带领文广新系统干部职工全面学习了宪法的内涵,领会了宪法的精神实质。

  通过生动全面的讲解,平舆县文广新局系统干部职工对宪法的实质与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知法守法,强化宪法意识,提高法治能力,以学验知、以知敦行。

  专题学习会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安排组织好宪法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宪法和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依据宪法抓好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建设法治平舆贡献法治文化和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