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供电公司:拓展培训提素质
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增强员工的综合素质,培养锻炼员工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提高公司执行力,10月23日—25日,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第一期素质提升拓展培训班在竹沟电力培训中心举行。

  在开班典礼上,公司总经理刘全民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刘全民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和拓展培训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拓宽思路,培养团队意识,提升执行力,升华境界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充电加油

  本期培训班共有5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以军事化的训练方式、通过直观的体检式学习,提升学员之间的沟通、协调等方面的能力。学员们穿着统一整齐的迷彩服,抛开一切,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在拓展训练环节,大家都一丝不苟按照教官的指示完成了站军姿、列队、伏地撑等各项训练。学员们都士气高涨、主动配合。我们最棒、同心圆、坐地起身等游戏中,学员们齐心协力、积极应对,不仅考验了体能,磨练了意志,还发掘了自我在团队中的定位,表现出了高度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在教学培训环节,学员们认真聆听培训班老师的讲授。基层经理的三个思考等课程都带给了学员们很大的启发,关于岗位的角色认知,团队意识与协作、工作思路与知行合一等方面都有的新的思考与感悟。授课结束后,学员们也纷纷举手,畅所欲言自己的所得所感和所想,大家表示,经过两天的培训和课程,都得到了很深的历练,也收获了感动,学会了感恩,增强了个人对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在培训即将结束,培训班学员来到了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革命旧址。在有着“小延安”之称的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学员们怀着崇敬和肃穆的心情瞻仰革命先烈们留下的不朽丰碑,感受着老一辈革命者们的红色英魂,心灵收到了震撼与洗礼,更加坚定了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事业和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