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职工体检暖人心 增强企业凝聚力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汝南县供电公司公司于10月27至31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员工体检,为公司在职、内退及退休员工800多人进行健康检查,这是公司关爱员工的又一具体体现。

  为保证体检秩序和检查质量,公司在往年体检工作的基础上,对体检当天的引导和服务、早餐供应等进行完善和提高。此次体检根据检查结果,及时反馈信息,督促体检结果异常的员工尽快复查和进行针对性治疗,同时建立员工个人健康档案,及时全面地掌握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此次体检使广大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健康意识。参加体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体检,使员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科学预防,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努力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