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练村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要求,高质有效推进动态调整工作,近日,新蔡县练村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推进会,安排部署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练村镇动态调整工作进度,同时强调,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纠错改正”的机会,要深刻认识领悟到开展好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以脱贫攻坚为重,以扎实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为抓手,抓提升、抓规范,严把各项程序,对照标准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动态调整工作。

  为了更严格、高效、及时完成本次动态调整工作,提出以下四个要求:一是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本着“真扶贫、扶真贫”的原则开展扶贫工作,严守工作时限,确保工作进度。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对申请、调查、评议、公示等各个环节必须不折不扣地按照规定流程操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力度,做到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精准,切实做好数据信息的真实有效传导,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群众认可。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周通报、月评比,确保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零差错”、“无纰漏”,切实提高扶贫动态调整质量。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