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户-市委党校群策群力为贫困户解决紫薯滞销难题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立冬过后,连绵小雨又加剧了气温下降,虽然迎来了晴天,但下碑寺乡曹庄村阮刘组的贫困户徐某和代某等却高兴不起来。今年的红薯产量还算可观,曹庄的红薯淀粉加工厂只收可以加工淀粉的白心红薯,而产量稍低价格较高的紫薯却无人收购。

市委党校驻村第一书记周茜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刘淼、杨艺威,在村支书王奎照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找来拖拉机,联系买家,两天就卖掉了一大半,还剩余三千多斤。

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爱莲汇报后,校党委大力支持扶贫工作,当即组织开展了“爱心紫薯认购,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发动全校教职工以团购的形式市场价把剩余的三千多斤紫薯全部解决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如果以后有类似活动,一定积极参加,全力支持。

下碑寺乡曹庄村是市委党校所帮扶的贫困村,校党委一贯非常重视扶贫工作,今年8月还帮助贫困户解决花生销售问题。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