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宣传,大力弘扬“红船精神”,11月5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尤国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在学习中,大家了解到 “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中国共产党特有的政党品质,它警醒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重温红船的历史沧桑,永远铭记我们党的“母亲船”,在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中激发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力量。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每位共产党员都要找准定位和奋斗的方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把践行“红船精神”变成我们个人日常生活的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