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28日,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会议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表决,出席人员达到了表决总人数半数以上。组织委员关瑞同志主持了会议,王金林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是对2018年党建工作的回顾总结,主要内容是讨论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以及讨论同意两名新同志加入预备党员。 

  首先,王爱辉、孙四力、李刚、梁少桢四名预备党员先后就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表现作汇报。每一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中的真实表现进行总结,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讨论,统一表决,一致通过同意四名预备党员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随后,关瑞同志介绍了王荣臻、刘一萱两名新同志的基本情况,两名新同志纷纷表达了入党申请意愿,全体党员表决接收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王金林书记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年党建工作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 

  一、全站党员要时刻保持高标准的政治追求,入党是一种政治信仰,为的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时刻刻都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做好表率,成为推动血站发展的中坚力量。 

  二、 党员要体现先进性,要埋头苦干,在工作上争当先进,做排头兵。树立正气,担当责任,敢于与不良作风作斗争,在群众中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不是一个优秀党员。 

  三、 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自我提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谨言慎行,具备政治敏感性,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金林说,2018年即将过去,2019年的任务更加艰巨,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极强的责任心去面对未来挑战,坚决完成我们的各项任务,尽一份党员应尽的责任。 (梁少桢)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