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深入新蔡农商银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不畏寒冬,心系一线。在新年来临之际,12月29日下午,新蔡县委书记轻车简从,代表县委县政府来到新蔡农商银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深入调研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陪同。 

  该行金博大支行,县委书记逐一参观了非现金区、自助银行区、客户体验区等区域,体验了硬纸币兑换一体机、二维码照片墙等智能互联网设备,关注了该行微信公众号,认真观看了新蔡农商银行宣传片,详细了解了行2018年度业务经营和特色银行建设等情况。在微贷中心,认真听取了微贷中心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对行推进信贷经营机制转换、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的做法表示赞赏。 

  县委书记表示,2018年新蔡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发挥金融精准扶贫主力军作用,为助力新蔡县如期脱贫摘帽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农商银行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面做好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等工作,为推动新蔡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对行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二是继续支持实体经济,加大对民营企业和县域重点项目企业的资金扶持;三是着力防控金融风险,化解历史包袱,健全风险管理体系,保障金融稳定。 

  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遵循“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强党建”总体方针,坚持六项机制建设,外抓市场营销、内强经营管理,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新蔡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王东 刘玉珂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