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气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表时间:2019-02-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11日是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汝南县气象局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动员全局干部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开展2019年的工作。

  会上,局长李晨对大家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首先,狠抓纪律作风,要求本局所有工作人员克服节后倦怠思想、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要收心收神、到岗到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其次,明确工作分工,对2019年工作人员职责进行明确,落实分工,希望大家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更好服务群众。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汝南县气象局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开拓创新,大胆突破,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齐心协力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汝南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