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2-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开门红”工作,力促责任目标的实现,2月12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传达了驻马店农商银行2月11日下午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一月份“开门红”业务拓展状态及目标执行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及面临的竞争形势。就进一步推进“开门红”各项业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出击,以责任带成果,以督导促落实,以常规工作为抓手,以重点任务为突破,抢时间、抓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二是大力宣传。积极跟进市场变化,梳理目标客户,多渠道进行业务宣传,组织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多层次开展“走出去”营销,让“开门红”真正火起来、红起来。三是突出实效。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加大督导力度,任务到岗,指标到人,压实责任,确保“开门红”工作落到实处。

  该行副行长通报了近期不良贷款清收情况,并对下一步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行副行长安排部署组织资金、贷款投放和整村授信等分管工作。

  该行按照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4+4”工作总要求,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举全行之力,聚全行之智,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开门红”竞赛活动中,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跨越式科学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