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审计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脱贫
发表时间:2019-02-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11日,西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参加了县里组织召开的西平县迎接省脱贫攻坚年度成效考核动员会。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参加会议后高度重视,2月12日上午,李局长召集全局股级以上干部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了扩大会,传达了县领导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脱贫攻坚工作。李局长听取了我局两名驻村第一书记的汇报后,有喜有忧,肯定了他们的成绩,同时也表示会向乡里反映留册桥村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李局长指出,近段时间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全局要集

  中一切力量聚焦脱贫攻坚,要对照省脱贫攻坚考核方案,根据《西平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开展调研活动,为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做好充分准备,为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