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文广旅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平舆县文广旅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根据省、市、县扫黑除恶办有关文件精神,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从思想、行动上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宣传发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依法严厉进行精准打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据了解,县文广旅局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重点排查了娱乐场所、数字影院、网吧、书店等文化市场中无证经营、欺行霸市、垄断经营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今后,县文广旅局将继续加大对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和各类有害信息的整治力度,坚决遏制有害出版物向县内渗透。同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和拒绝购买盗版及含非法、反动、淫秽内容的书刊、音像制品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往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