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蚁蜂镇发展扶贫产业建设美丽乡村
发表时间:2019-07-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驿城区蚁蜂镇鲁湾村在实践中探索出一条以产业扶贫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有效路径,2019年以发展特色农副产业为契机,全力打造“鲁湾小镇”品牌,形成生态立镇、旅游兴镇、产业强镇的特色发展新路。

  蚁蜂镇以“鲁湾小镇”为品牌,开发系列特色小镇产品,坚持特色产业与特色小镇相互促进,把“鲁湾小镇”打造成为驰名中国的“特色小镇”之一,让游客在蚁蜂鲁湾小镇感受到田园风光,四季花海,享受田间地头采摘之快乐。

  蚁蜂“鲁湾小镇”现已初步形成规模,春有油菜花、夏有荷花、秋有菊花、冬有樱花和梅花,还有葡萄、桑葚采摘园等多种项目,让您在游山玩水时,体验田园生活,品尝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蚁蜂镇自2018年以来,合理规划,努力打造“一村一品”,把美丽乡村建设、乡村产业发展、精准扶贫融为一体,相互促进,相互推动,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干群上下齐心协力,努力把蚁蜂打造成美丽的新型农村。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