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评出
发表时间:2015-12-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2015“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正式评出。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2015“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

  “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人文精神公益品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形象,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凝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为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打造“好人之城”,实现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道德环境。

  市委宣传部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学者组成初评委员会,对各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了初评。按照评选程序,初评委员会从推荐材料中评选出了20名候选人和2个候选集体,现将候选人(集体)名单及事迹公布(详见今日本报A04A05A06版),今日起开始投票。您可填写A06版的选票投票,请在您支持的候选人后一栏中打“√",每张选票限选个人10人,集体1个,多选无效,选票复印无效。

  选票邮寄地址: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委宣传部新闻科,邮编:463000。投票截止时间:201512312400(以当地邮戳为准)。同时也可登录驻马店网(www.zmdnews.cn)、驻马店广视网(www.zmdtvw.cn)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