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写春联大型公益活动公告
发表时间:2017-01-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和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文化活动实施方案,让人民群众共享我市书法艺术发展的成果,兹定于农历腊月二十四日(阳历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在开源大道会展中心北门广场,举办“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驻马店市2017‘福送万家’义写春联大型公益活动”。本活动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驻马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市会展中心共同承办。

  参与本次义写春联大型公益活动书法家共有50名,他们分别来自全市各县区善写春联的知名书法家。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光临!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