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公告
发表时间:2017-07-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不断提高大干部职工、市民、青少年学生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提升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率,努力形成全面宣传、全民参与、全民共创的工作局面。市文明办决定2017年7月12日-2017年8月31日在驻马店广视融媒新闻客户端上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届时,市区广大干部职工、市民、青少年学生可在手机上各大软件市场下载《广视融媒》新闻客户端参与答题,下载后点击客户端首页《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竞答》专区进行答题,每次系统会随机从题库中选择5道题,每次答题限时10分钟,全部答对后可参与抽奖(无空奖),获奖后可凭获奖信息就近到爱心企业(欢乐爱家通达路店、雪松路店、大华店)领取礼品一份(参与答题详细操作流程可登录驻马店广视网或关注掌上驻马店微信公众平台查看)。

                                                      驻马店市文明办

                                                      2017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