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知识篇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物业公司有哪些要求?

  (1)工作人员着装统一,持证上岗,挂牌服务,文明礼貌。

  (2)公开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办事制度。

  (3)工作人员全天候值班,报修及时。

  (4)保安、保洁、绿化服务到位。

  (5)有高效的投诉、回访处理机制,有投诉电话,有投诉和回访记录。

  4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城市整体形象有哪些要求?

  (1)城市规划布局合理,公共建筑、雕塑、广告牌、垃圾桶等造型美观别致,与居住环境相和谐,能给人以美的享受。

  (2)街道、车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和农贸市场等卫生整洁有序。

  (3)公园、绿地、广场等公共场所气氛祥和。

  (4)市民为人和善,精神面貌良好。

  49.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有什么要求?

  要求在各类媒体和商业大街、主次干道、楼体、公交站台、车站、广场、建筑工地等公共场所持续刊播公益广告。刊播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通稿,刊播比例要大于整个广告的30%以上,主次干道每500米必须有10处以上公益广告,其中3处以上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市区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达70%以上。

  50.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空气质量有什么要求?

  空气优良天数占全年天数的80%以上。 (徐佳瑞 辑)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