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部署“双创”新闻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6-04-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新闻宣传要做到“四个到位”。在驻马店市委宣传部日前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新闻宣传动员会上,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在讲话中言简意赅地指出了“双创”新闻宣传工作的重点。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促进会精神,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印发的《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宣传报道方案(草案)》。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主持会议。驻马店市文明办和市直新闻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宣传报道方案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做好创建工作的宣传报道进行发言。 

  戚存杰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新闻宣传报道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驻马店市直各新闻单位及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和市产业聚集区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六城联创”,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二是工作要到位。制订好各自的具体实施方案,把握炒热思想营造氛围和舆论监督两大重点,按照打赢硬仗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超常规地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三是协调要到位。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各新闻单位、驻马店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各区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共同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四是领导要到位。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好组织协调和牵头作用,各新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参与新闻报道组织谋划,着力提高新闻舆论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