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6-10-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23日,“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驻马店市第二届群众书画作品展在市群艺馆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7月10日至10月22日,市文联、市文广新局、驻马店日报社联合主办,市书协、市美协、市书画研究院、市群艺馆、天中晚报社协办,在全市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驻马店市第二届群众书画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书画作品370件,其中书法作品210件、美术作品160件。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分别评出书法、美术专业组和业余组一二三等获奖作品71件,特邀作品18件。

  戚存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本届书画作品展是我市系列纪念活动中的重要一项,也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文艺发展繁荣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丰富我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我市人民的艺术鉴赏水平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全市文艺工作者和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着力打造精品力作,培养文艺领军人物,更好传承、创新、弘扬天中文化,扎实推进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