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乐山景区完善软硬件设施 提升吸引力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记者获悉,老乐山景区将于2017年3月13日正式开售门票,目前正在对各景观、景点进行深度包装和文化融入,并且按照5A级景区标准完善软硬件设施。届时,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将再上一个台阶。

  今年十一黄金周刚过,国家旅游局评定河南旅游“十宗最”,老乐山景区被誉为“最美丽”景区。据悉,10月1日~7日,老乐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7.16万人次,黄金周接待量创历年来新高,其中10月3日单日游客接待量4万余人次。

  定位准确、产品优良。景区新推出“乐山九胜”之美景及花海梯田、叠瀑嬉水、水上飞人等景观独具特色、引人入胜。老乐山景区现为国家4A级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森林养生基地、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河南省旅游度假区等,是佛道同修圣地和重阳登高发源地,山水和人文并举,游乐和民俗同在,是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优势突出、资源富集。老乐山景区距驻马店市区和确山县城均不足10公里,区位和交通优势显著,景区内通讯信号及免费wifi全覆盖。老乐山生态优美、风景秀丽、文化底蕴深厚,为打造高品质景区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都是人气爆棚和未来市场广阔的关键所在。

  活动造势,树立形象。今年初以来,老乐山宣传活动不断,基础建设持续升級,智慧旅游亮点频现,公众形象日益提升。国庆节前成功举办的两个活动,提升了景区的吸引力和知名度。一是国家体育总局及省、市体育局和确山县政府联合在老乐山举办全国健身大会暨全省“三山同登”大会,4万余人参加活动,全国各大媒体反响热烈;二是央视农业频道在老乐山拍摄了“乡村大集合、欢聚老乐山”明星汇聚大联欢,10月1日~7日在CCTV-7连续播出,成为街谈巷议的热点。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