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三届戏迷擂台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6-12-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4日,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演艺中心承办、河南省大程粮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驻马店市第三届戏迷擂台赛总决赛在市天中广场举行。数千名戏迷朋友热情高涨,欣赏了一场戏曲视听盛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日上午,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25名选手依次粉墨登场,演绎了在我市广为传唱的豫剧、曲剧等优秀剧目中的经典选段,一唱一念、一招一式间展现了个人的演唱功底和戏曲的独特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曹琳琳、陈花魁两名选手获得特等奖,姚新峰等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黄大霞等8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冯燕等12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届擂台赛旨在弘扬传统戏剧艺术,给广大戏迷朋友提供一个现实舞台锻炼和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培养更多的观众关注戏曲、参与其中,为戏曲艺术的传承发展贡献力量。自11月5日报名之初,就引起了戏迷的热捧,全市各界共有600多名戏迷参与。报名参赛的选手最大的83岁、最小的仅7岁。本届擂台赛让我市广大戏迷过足了“戏瘾”。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