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以特殊的形式向环卫工人致敬
发表时间:2017-01-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演出现场。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记者 王建成 摄

环卫工人认真观看。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记者 王建成 摄

  1月12日晚,在驻马店市群艺馆群星剧场,由驻马店市文广新局主办、驻马店市群艺馆承办的2017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公益文艺晚会环卫专场举行。精彩的节目引来了台下环卫工人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场晚会上演的节目,全部由群艺馆免费进驻文艺团队精心准备,近400名专业演员参加演出。一名演员告诉记者,能够为辛苦的环卫工人演出,自己非常乐意。当晚,驻马店市群艺馆还为前来观看演出的每名环卫工人准备了一份爱心快餐。

  这场演出是驻马店市群艺馆众多活动的一场。驻马店市群艺馆馆长薛水生告诉记者,驻马店市群艺馆自2013年免费开放以来,积极做好各类群众文化活动的同时,坚持开展社会文艺团队免费进驻工作,吸收和接纳一大批业余文艺团队免费进驻本馆。目前,每天固定在馆内训练的团队有20支,有舞蹈队、合唱队、戏曲队、模特队、柔力球队、木兰拳队等。这些艺术团队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台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助推了驻马店市群众文化事业向更高、更深的方向发展。(天中晚报 记者 杨丽)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