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清:推进全市双拥工作再上台阶
发表时间:2017-04-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0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全市双拥创建工作,部署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卫东,副市长杜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宝清对全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驻马店市作为革命老区、兵源大市,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连续四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就做好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李宝清强调,一要提升认识,坚定信心。目前,新一轮的省级双拥模范城(县)争创工作已经开始,过去被命名为全国和全省双拥模范城(县)不是工作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不能在过去的牌子上止步停留,而是要保持和发扬以往的成绩,查漏补缺,努力提高双拥工作质量和水平,站在新起点上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好。二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市党政军民要协同行动,共同努力,营造创建氛围,抓好政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不断提升双拥创建工作水平。三要加强领导,合力推进。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战略的高度,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查问责到位,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张卫东、杜中强分别就我市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