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发表时间:2017-04-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去年,我市成功推荐2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2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5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评选并表彰了首批30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引进外国专家、博士后30余人次。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集聚培育工程的成效初步显现。”昨日,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市人社局高度重视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集聚培育工作,出台了《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聚集培育工程专项工作方案》,在全市上下营造出尊重知识、关心人才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做好培养选拔高层次人才人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65名,享受省政府津贴人员7名,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6名,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550名,在全省率先实行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评选表彰了首批30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7年,市人社局将持续推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聚集培育工程,大力实施“135青年人才工程”,选拔2016年度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积极推荐省级专家人选,开设市级高级研修班2期,申报留学生创业园等,为我市人才建设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