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天中 感受阅读的力量
发表时间:2017-04-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温润人心。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驻马店第一车载媒体——驻马店广播电视台1024阳光调频(原交通广播) 决定从4月10日~23日开展“书香天中 感受阅读的力量”读书月活动 。在每天晚间八时到九时,“1024”特别推出《阅读时光》系列节目——“好书我推荐”、“好书我品读”、“好书我来送”,与广大听众一起感知阅读的力量。

  “好书我推荐”活动:在《阅读时光》节目中,将邀请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樊登向听众推荐好书;听众可通过微信平台参与《阅读时光》节目,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读过的书,选择一本最值得推荐的书,推荐给大家。凡参与者可获取相应礼品。

  “好书我品读”活动:按照“日读一小时,月读一本书”的标准,呼吁听众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有选择地朗读部分章节,与听众分享,从而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好书我品读”朗读比赛4月22日举行。

  报名热线电话:0396-2881024 ,也可关注1024官方微信平台“ting10241024”报名 ,或者到驻马店市文化路209号广播电台三楼301室直接报名。团体报名可以在各学校、各培训机构报名。

  “好书我来送”活动:面向所有充满爱心的听众,开展“捐一本书,献一份爱,让孩子共享阅读阳光”为主题的爱心书籍捐赠活动。所有捐赠的书籍将送给我市贫困山区小学。捐赠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23日。所有捐赠人员名单将通过1024阳光调频官方微信平台“ting10241024”向社会公示。

  捐赠地点:驻马店市驿城区文化路209号,电台三楼301号房间。捐赠热线:0396-2881024   2883771。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