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6日上午,2017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举行。

  记者了解到,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组织专家、学者到机关、乡镇、学校等单位,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社会科学方面的实用知识,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基层群众的人文社科素质。活动自2009年开展以来,已经连续举行了8年,今年是第9年。一名相关负责人说,活动的开展对社会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深受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并多次受到省有关部门的表彰。

  今年的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市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弘扬天中文化。各县区在配合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的同时,也要开展好县区的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10个市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的负责人和群众代表赠书。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