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幼举办青年节教师征文比赛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一幼教师的青春风采,该园特举办了‘五四’精神与爱同行”——庆祝“五四”青年节教师征文比赛活动。目的是以比赛为载体,以爱为主题,加强教师师德修养,提升教师的写作水平。

  此次征文活动三个园区共参加153人,教师们紧紧围绕“五四”精神,以爱为主题,诠释了对爱的理解。爱源于人性的真善美,它可以随生命而传递,让世界更精彩。部分征文寓意深刻,以“五四”精神为力量,写出了自己在生活中、本职工作中的感受、感悟以及爱的奉献。爱父母、爱孩子、爱同事、爱朋友,让每一份爱都充满校园,让“五四”精神与爱同行。

  征文比赛本着“平等、公平、公正”的原则,聘请了市教育局专家评委,共评出一等奖25篇,二等奖39篇,优秀奖49篇。  

  此次活动,展现了该园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