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带领市直、驿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驻马店驿城区老街街道办事处检查督导创文标准化建设工作,实地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部署整改工作。 

  张昕一行先后来到老街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白桥社区综合文化站、电业新村社区、飞龙社区和飞龙小区,详细了解创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昕在听取老街街道办事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对照标准认真彻底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达标,确保各项指标不丢分。要着手问题整改,不留死角。建立问题台账,不等、不靠、不拖,逐一整改、逐一销号,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入发动群众,认真参与。辖区内广大干部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创文的最后冲刺阶段。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要开展各项活动,活动要有活动资料、活动记录等。要发挥各方积极性,齐心协力。分包联系单位要积极指导、对接,听从社区统一指挥调度,和社区人员并肩作战,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驻马店日报 记者 付建强)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