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5-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5日,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存杰指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要的是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心聚魂,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引导干部群众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壮大主流舆论“正能量”,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宣传我市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凝聚起全市上下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戚存杰深刻分析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戚存杰强调,一要坚定方向,落实责任。要坚持方向导向,明晰责任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二要明晰目标,突出重点。三要未雨绸缪,科学应对。四要协调联动,一体推进。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集成一切可以运用的资源和力量形成合力。

  市公安局、市民宗委、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驿城区委宣传部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各部委、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董凡
×